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5-他會答應跟我單獨約會嗎?

九里香塔羅-愛情你我他NO.5-他會答應跟我單獨約會嗎?

心蹦蹦、心跳跳、臉兒紅~
第一次提出約會的邀請總是令人手心冒汗整個好緊張啊,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應該會有這樣子的感受對吧?
夏天到了,就是該約會去啊,
想知道跟心儀的他有沒有機會單獨出遊嗎?
想知道提出約會邀請對方有沒有機會答應呢?


抽牌方式如下:
1.請專心冥想【我是XX,我想知道XX會不會答應與我的邀約呢?】
2.冥想完畢,點選以下網址,以打開網址,當下出現的骰子數目即為答案,不
需重新點選




1號牌組
杯后正位 戀人逆位 正義正位 審判正位 錢3正位

抽到1號牌組的朋友可能要做好吃閉門羹的心理準備了,看來對方對現在的互動模式及現有的交友圈感到滿意,並不想馬上有太單獨的發展,處於還在慢慢觀察感覺的階段,所以兩人的互動模式短時間內不會有太大進展,如果想要強行突破的話可是會有破壞關係的危機,如果是本來就互動不多的朋友,對方可能根本還不太清楚你到底是誰,所以突然提出單獨約會就會顯得唐突導致反效果。

2號牌組
錢3正位 錢王正位 杯9逆位 劍1正位 杯騎正位

對方目前的生活對於社交活動雖然不一定多麼多采多姿,不一定要呼朋引伴,就算是也可以單獨活動也能自得其樂的類型,也許在旁人看來可能有那麼點宅,但對於他人提出的邀約對方可能會回答「我想在家看漫畫。」這類的答案,可想而知的~邀約自然是難成的事啊,建議你不如先了解對方的喜好,【跟他去做他想要的事】,而不是【跟我一起去做我想要做的事】,可能成功率還會稍微高一點。

3號牌組
劍后逆位 高塔正位 劍6逆位 杯4正位 杯后正位

你們之間是否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或同學等中間人呢?雖然相處上感覺好像聊得來或者是有在講去哪不錯之類的事,但牌面上看來由於環境的阻隔,比如兩人生活範圍距離很遠、生活作息不同時間等外在干擾多,又欠缺能拉線的共同朋友,所以約大多都是口頭的答應,無法真的成行,建議你如果真要約,快牽拖一些親友幫你出面邀約吧,而原本就缺乏共同的朋友的人,只能說多積善緣啦,等看看有沒有能順水推舟的時機了,不然憑空口約,真的很難成行。

4號牌組
杖后逆位 戰車正位 皇帝逆位 太陽逆位 杖2逆位

抽到4號牌組的朋友恭喜你可能約會成功有望囉!最近可能有正值對方心情需要拍拍的時候,這時候如果以溫情的姿態提議去散散心或出去走走,對方答應的機率也會比較高喔,或者是對方想出門,但不知道要去哪裡,這時候你提出明確的出遊地點跟計畫,對方可能會覺得不錯而一起成行的呢!但還是要記得適度保持朋友的態度跟角色為宜。


九里香塔羅-卓莉 http://jollytarot.blogspot.tw/
想玩更多塔羅小測驗嗎?
-他是否還有其他約會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