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免費塔羅解牌【034】~ 對方喜歡我嗎?

免費塔羅解牌【034】

一、問題描述

對方喜歡我嗎?

二、狀況簡述

我是女生,目前有遇到一位異性,不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喜不喜歡我?

三、牌組

劍王正 杖7正 節制逆 錢2逆 劍8逆

四、解牌

風元素強,單純以牌面元素結構來說,這段感情的發展還是一個有點朦朧、幻想中的狀態,所以對彼此還不熟悉,會有點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

最後的結果是劍王、杖7兩張牌,表示對方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只是對方目前為止都只會停留在想想這個狀態,並不會有主動追求的舉動出現,甚至還會對你保持距離,主要是因為對方可能在感情上比較大男人主義,認為女生不應該太強勢壓過男生,認為如果主動跟你示好自己可能就先輸了,有種你跟他在爭奪這段關係上風的感覺。

至於你自己對於這個對象,感覺你也是自己也還在多看看的階段,牌面上看起來你對於這個對象也並不是完全很滿意到非它不可的狀態,談感情有利的元素是水元素,整付牌中完全沒有水元素,表示兩個人的交流其實是有壓力,少了那麼點純粹的快樂,讓你自己也有點迷惑自己要的是甚麼。

Jolly建議你可以先多觀察,多花點時間想想自己要甚麼、不要甚麼,看是要勇往直前?還是要保守等待?都是你自己必經的學習之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